冠华作文网: 为了一切学生,一切为了学生!
优良的写作水平,从冠华作文网起步!
网站首页
小考导航
教育资讯 | 网络信息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考后点睛
英语特区 | 教师频道 | 家校互动 | 网站社区 | 同行作文 | 帮助中心 | 在线留言 | 设为首页
小学作文 | 小学佳作 | 作文素材 | 写作技巧 | 阅读训练 | 同步作文 | 小考范文 | 满分作文
站内搜索
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小考频道 > 同步作文 > 正文         ★★★
[四年级]我的姐姐 作文5则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9/4/27 21:05:4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我的姐姐,她长得很肥壮.一头齐儿短发,一双浓眉大眼挂在肥嘟嘟的脸蛋上,就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不过她已经读初中了.别看她可爱,其实她很贪吃!

  前几天的下午,我的姐姐煎了几个荷包蛋吃,正好她那时感冒.爸爸看见了,连忙说:“燕子,不要吃鸡蛋!’’我姐姐在家里是有名的“垃圾桶’’,我知道她的性格,什么都吃得下.我们吃不完的食物,她就说:“能吃的,就不能浪费!我来吃。”何况她现在饿得肚子咕咕叫,就非不听说:“反正已经煎了,不吃白不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爸爸也奈何不了她。

  中午,姐姐突然流鼻血.而且还来势汹汹的,像水一样不停地从鼻孔里流出来.爸爸妈妈看见了,异口同声地说:“都叫你别吃鸡蛋了,你看看现在的好下场了!’’.我心想:老姐,这就是不听爸爸话,贪吃的后果!我看你下次还敢这样?

  我姐姐虽然贪吃,但她有爱惜食物的精神。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她,你们喜欢她吗?

  2.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在石家庄读高中,学习非常棒。

  姐姐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胖,他的体重相当于我的二倍。她经常穿着一件绿色的上衣,下身穿一条黑色的牛仔裤。小妹小,不懂事,经常叫她“绿乌龟、胖乌龟。”她不仅不生气,还装着绿乌龟的样子逗小妹,背着小妹到处绕。小妹常常被逗得直流眼泪儿。

  姐姐每来一次,我们都带姐姐去“柏林寺”玩一玩。寺院门口,偶尔有一两个残疾人向游人乞讨。

  这天,我们刚刚来到寺院门口,就见一个中年男子坐着伸手向人们乞讨,黑溜溜的脸,脏兮兮的手,她突然爬过来,抱住我的腿,嘴里还不住的哀求道:“给点钱吧,给点钱吧。”当时,我腿都吓软了,恨不得把腿拔出来踢他两脚。

  姐姐好象看出我的心思,连忙掏钱给他。他对着姐姐说:“谢谢了谢谢了。”

  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善良而又活泼的好女孩。

  3.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她有一个有学问的头脑,头脑上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在头发下有两道弯弯的眉毛.两道弯弯的眉毛下藏有一对会说话的眼睛.在一对会说话的眼睛下有着高高的鼻子.我姐姐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对了她小名叫阿七.  

  她有一颗宽容的心.记得有一次,阿七出去买东西.我和李凤在她房间"大闹天空''"砰'' 的一声."啊......我打碎了阿七的花瓶.......''我大声尖叫......李凤说;"阿娇.我们撒个荒吧!这样阿七就不会骂咱们了..这不是很好吗?''"李凤这不好吧......''我说,"可不说嘛,就会被阿七骂的....好吧!''最后我和李凤手忙脚乱的检了起来.....                              

  阿七会来了.我们在上面感到心在加速......"阿凤,阿娇你们下来.''阿七大喊."哦..''我们慢慢吞吞的回答."我的花瓶呢?''阿七问.."我们....没打碎你的...花.....瓶......''我和李凤慢慢吞吞的说...阿七似乎知道了什么,就说;"自己做事自己当.是靠小的时候慢慢的养成的.要是小的时候就没有了自己做事自己当这种信念长大后是永远买不回的.知道了吗?''"阿七....是我打碎了你的花瓶.''我哭着说."妹妹,不哭,,,你是说了真相,你还是大家的好孩子.''李凤低下了头..也哭了,李凤他边哭边说;"姐姐,可那是你朋友送的...是你们友谊的见证呀!!!''"没关系..花瓶碎了可以再做麻..可.你们要是养成了自己做事不自己当这种习惯是不行的.''     

  你说我姐姐她宽容吗?  

  4.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是一个非常关心我的人,她对我可好了。每次,我做错了什么事情,她都是耐心地教育我,帮助我。她还会要我向人道歉,让人理解,让人原谅。

  记得有一次,我在外边玩游戏。一不小心,我把别人的杯子给打碎了。我看到事情不好,立刻想逃了。姐姐看到以后马上把我叫住,批评了我,还叫我向对方道歉,赔钱。我想我不是故意打碎她的杯子的,而且我身上又没有一分钱怎么赔人家呢?后来,我乘着姐姐向对方说话的时候悄悄溜走了。后来,还是姐姐向对方道歉,赔钱才算了事。

  后来一次姐姐因为一件事情非常生气,让我站在太阳底下反省。而我人虽然站在太阳底下,心里却厌得很,都是姐姐要我认错。我站了一会儿,看到姐姐没有在边上,就偷偷溜出去找人玩了起来。等到姐姐规定的半个小时快到的时候,我又悄悄地走了回去,站在太阳底下。然后,我就装模作样地走到姐姐身边。姐姐看到以后问我:“你是不是一直站在太阳底下?”我理直气壮地说:“当然是一起站在太阳底下的。”姐姐对我说:“做人要诚实,不能说谎!”这时,我只好说:“我只是站了一会儿就出去找人玩了。等到时间到了再回来站在太阳底下。”“好,现在你讲了真话!知错能改还是一个好孩子。”这时,我才放心了。我才知道做人要诚实,只有诚实了,才能够得到别人的谅解。同时,我也知道了做事不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要有责任心,要学会负责。

  同学们,你们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人,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千万不要像我以前那样说谎和不负责任。

  5.我的姐姐

  我有一个姐姐,她的名字叫唐菁声,这一个名字虽然不怎么好听,却是妈妈辛辛苦苦地让“佛主”算出来的。

  虽说我和姐姐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但我们无论是性格、模样一点儿也不一样。先说说性格吧,我的性格很暴躁,而姐姐却是一个十分文静的人。有一次姐姐把我的本子弄湿了,姐姐不但没有说我,而是自己去把本子擦干了。

  接下去再说说我们俩的模样吧,要说模样,我还是先给你讲讲一件令人发笑的事吧。有一次,一个客人到我们家做客,那个客人说的话题是我们俩,所以我和姐姐很仔细地听着,他一个不停地说我们两个相貌很像,等到他走了以后,我和姐姐议论着:我们两个相貌到底像不像?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让我画姐姐的像,姐姐画我的像。可是我们俩画技很差,画的根本一点儿也不像。于是我们又想出了新的办法:那就是照镜子。镜子里我们俩一点儿也不像。

  姐姐也是一个关心人的人,有一天,我生病了,姐姐不时地问我身体如何。总而言之,我的姐姐是一个性格温和还很细心的人。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