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华作文网: 为了一切学生,一切为了学生!
优良的写作水平,从冠华作文网起步!
网站首页
小考导航
教育资讯 | 网络信息 | 网络作文 | 竞赛作文 | 小考频道 | 中考频道 | 高考频道 | 考后点睛
英语特区 | 教师频道 | 家校互动 | 网站社区 | 同行作文 | 帮助中心 | 在线留言 | 设为首页
小学作文 | 小学佳作 | 作文素材 | 写作技巧 | 阅读训练 | 同步作文 | 小考范文 | 满分作文
站内搜索
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文章 下载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冠华作文网 > 小考频道 > 同步作文 > 正文         ★★★
苏教四年级语文上册习作1:我心中的节日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6/10/16 10:18:3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我要投稿

我心中的节日——环保日
从古至今,人们不知道已经发明了多少东西,这些发明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的同时也在污染着大自然,破坏着大自然.你看!那美丽的温瑞塘河不见了,变成了又脏又臭的污水沟;那湛蓝甚远的蓝天,常被一片片黑烟笼罩;那长满茂密树木的山坡,有的已经变得光秃秃了,哎!我真想回到以前的生活,并且让人们懂得保护环境,这就是我设定环保日的意义和原因.
环保日那天早上,人们可以拿着小铁锹、提着水桶,帮家附近的植物松松土,浇浇水,甚至可以在土里放几只蚯蚓,一起松土.如果你发现了吃树叶的害虫,别去踩死,可以捉来玩,或者给小鸡吃.
中午,我们可以和家人,朋友或老师一起,到树木稀少的山上去种树,这样来年后山坡又会穿上绿色的外衣了.
到了晚上,大人们负责清理家庭和街道的垃圾,小朋友们则负责把草坪或公园里的垃圾清理干净,这一天谁都不能乱扔垃圾,否则一定会受到大家的批评,严重的还会受到惩罚呢.还有,这一天大家不能开私家车,必须要坐公交车,以减少尾气污染.
我准备把环保日定在3月13日,这是因为3月12日是植树节,人们可以在这两天一起种树,一起绿化环境,啊!想着这一天,街道、公园、庭院是多么干净啊!

我心中的节日——玩具节
“太好了!太好了!有玩具了!”几个乡村的孩子大声欢呼着。哎,穷苦的孩子怎么有玩具了?哦,原来是5月6日全国玩具节,所有的小朋友都会拥有自己喜爱的玩具!

你们肯定在问我为什么会设立个玩具节吧?我告诉你们吧,是因为有一天我和妈妈路过了农村,看见农村的孩子们天天和牛、猪、羊们玩,多么可怜呀,当时我的心里一酸:哎,如果有个“全国玩具节”该多好呀,那样穷苦的孩子们就有玩具玩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点了点头,说:“这个节日不错,你不是有很多玩具吗?拿出来寄给他们,不是很好吗?”“对!”我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

我想在玩具节这一天,大人们都去玩具店里买玩具,去分给孩子们,让我们更加快乐,更加幸福。不过,别急,穷苦孩子们也会有玩具,我们把不想玩的玩具或自己也喜欢的玩具,寄出去,喜羊羊、灰太狼……这些好玩的玩具送给那些穷困的孩子们该多好!你瞧,孩子们爱不释手地玩着,天真的眼睛里闪着惊喜的光芒,多开心呀!

我心中的节日——美食节
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节日: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教师节……每个节日都蕴含着人们的美好祝愿和愿望。 我希望有个“美食节”。别看我瘦瘦的,其实我很爱吃。不过,我不是像一些人每餐饭吃两、三碗,让肚子满足,而是每道菜都尝一遍,让味蕾满足。所以我一点也不胖。 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参加“美食节”,我兴奋极了,一蹦一跳地来到举办场地。只见场地外: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有的小贩借此商机摆出精美的商品叫卖。场地内,风景更胜一筹:一排排长桌上摆着一道道山珍海味,比赛场地传出一阵阵呐喊声,有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开胃的饮料和助消化的酸奶,更有荷花美景供人欣赏。 我们先来到“大胃王挑战赛”的比赛现场。只见每个选手面前都放着5个汉堡和7对烤翅、4对炸翅。规则是在规定时间3分钟内吃得最多的获胜。比赛开始了,1号选手狼吞虎咽一口气吃了三个汉堡,可刚吃第5个汉堡时就开始打嗝,便失败退场。4号吃两口就喝两口水,不一会儿就饱了,也失败了。竞争在2号和3号之间展开了,2号不紧不慢地吃着,吃一个汉堡或一对鸡翅就喝一点点水,口不干,舌不燥,最后以1对鸡翅的差距险胜,获得了冠军。 我们又来到“厨艺大赛”。规则是谁做得好吃谁胜。台上的都是各个酒店的大厨。他们都秀出自己最好的厨艺,便爆发出一阵阵扑鼻的香气,大家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于另一个美妙世界。最后,4号大厨的“椰汁鸡肉”以脆爽的鸡肉加香滑的椰汁得了冠军。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少儿厨艺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参加了比赛。我做的菜是“可乐鸡翅”,先将一小罐的可口可乐,倒进锅里,又小心翼翼地倒了一点点酱油,把鸡翅放进去,盖好锅盖,便耐心地等待。过了一会儿,可乐完全地被鸡翅吸收了。我轻轻地取出鸡翅,放进盘子,洒上辣椒末,放进微波炉烤一分钟后,“可乐鸡翅”便大功告成了,过了十分钟后,结果出来了,我竟然得了第一名!我欣喜若狂,可当我兴致勃勃地准备领奖时,一滴清凉的水珠滴到我身上,我被惊醒了。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场美好的梦啊!但我仍希望这能成为现实。

 我心中的节日——泡泡节
 平时,我们都很忙碌。上课时,我们都忙着往书山上攀,在题海里拼命地游。好不容易送走了语文老师,数学老师又拿着课本走向讲台。数学老师刚疲惫地离开教室,只见英语老师又抱着一叠厚厚的作业本向我们走来。      我真想设立一个泡泡节,来减轻同学们的负担和压力,也给这忙碌的世界增加一些趣味和色彩。      泡泡节那天,下课时,同学们就会拿着五颜六色的瓶子去操场上吹五彩缤纷的泡泡。看,这儿有一个泡泡,那儿也有一个泡泡!同学们有的坐着,有的站着,还有的躺着,恐怕只有画家才能画出同学们此时的千姿百态。成千上万的泡泡在阳光下跳舞,有的还在白云里捉迷藏呢!风一吹,一些泡泡破了,结束了它们匆匆的生命,只有一部分泡泡毫发无损。它们又被风吹走,继续它们未知的旅程。      不知不觉该放学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家在回家的路上想:泡泡节真快乐!我真希望泡泡节能早点成立。


点击更精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
    • 姓名: *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版权申明 | 作文网 |

    地址:中国江苏 网监备案:32092502000081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陆浩
    编辑部、作文QQ群:228658618 通联部QQ:390008545 技术部QQ:81263931 版权所有©冠华作文网
    万网”提供技术支持 苏ICP备06005225号